正文 第二组反驳 由多方面神学家和哲学家口述,经尊敬的麦尔赛纳神父搜集的①

先生:

本世纪的一些新的巨人竟敢向一切物的造物主进行攻击,了使他感狼狈见,你从了证明造物主的存在巩固了他的宝座,且你的计划似乎执行非常完善,的人希望从今不再有人在仔细读你的《沉思集》不承认有一一切物所依存的永恒的帝,因此我认告诉你同请求你在我将在面向你指某些方再传播一光明,使在你的著中果的话不存留任何不是经非常清楚、非常分明证明了的东西,是很的。因由不断的沉思,年你已经锻炼了你的精神此步致在别人认模糊的、靠不住的那些东西,你说是比较清楚的,你一单纯精神的灵感领它,不别人认模糊不清方,那,最是那些需更清楚、更量加解释证①法文二版面有“反驳二、三五沉思”。

明的东西告诉你;且,你将在一点满足我,我就不认有什人够否认你了帝的光荣公众的利益已经始推论的那些理由应该被采取证明了。

一点,你记,你尽你所物体的一切虚影抛弃掉了便结论你仅仅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著者对第一组反驳的答辩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