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著者对第二组反驳的答辩

先生:

我读了你我关一哲的论文所提的意见感很满意。因些意见使我认识你我的意,你帝的虔诚你了增强帝的光荣所采取的关。

我不不感高兴的是,不仅你判断了我的理由值你的检查,且你有提什反些理由的东西,此我觉我够回答相轻松一些。

一点,你提醒我回一我物体的观念或虚影抛弃掉了便结论我是一在思维着的东西,怕的是许我认由此结论说我不是一在思维着的东西。并不是老实的、真诚的,仅仅是一精神的虚构。是我已经在我的二沉思指我已经够了,因我在那方使了的话:是,有生由我不认识假定不存在的那些东西,实同我所认识的我并有什不同。我一点不知,关一点,我现在不讨论,等等。通几句话,我特别告诉读者的是,在方我追查灵魂是否体不同,我仅仅是检查灵魂的哪些特是我够有一清楚、靠的认识。虽我在那指许特,我不无分别接受你接着说的话:我却不知一在思维着的东西是什。因,虽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组反驳 由多方面神学家和哲学家口述,经尊敬的麦尔赛纳神父搜集的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