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著者关于第五组反驳的声明①

在《沉思集》一版②版前,我曾它拿给索尔朋纳③的圣师肯费一读的其他者检查,希望些反驳我的答辩印做我的《沉思集》的继续,每一组按照〔收〕它的次序排列,我将使真理更加彰明。且,虽给我寄的、在次序排列五的那些反驳我说并不是最重的,并且篇幅嫌长,我是它按照应有的位置印了,本才不致有拂它的者意,且我让人印刷的校拿给他,唯恐有什方不满他的意。但是从那他又写了一本巨④,包括他五组反驳及我的答辩的几条新的反驳,并且在那埋怨我不该他我的反驳公世,象我做是违反了他的意愿似的,并且说他所那些反驳送给我是我人的,因此我将很高兴满足他的愿望,在本书不现他的反驳。就是什,知了克莱尔色列先生不厌其烦翻译其他反驳,我请求他取消五组反驳的原故。了让读者缺少些反驳不至感失望见,我不不在奉告他,我最近又些反驳重新阅读一遍,同我本厚书所包含的全部新的反论点阅读一遍,目的是从抽我认需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著者对神学圣师阿尔诺先生所做的对第四组反驳的答辩①目录+书签对六个沉思的第五组反驳① 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