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对六个沉思的第五组反驳① Ⅱ

三沉思的反驳

论帝,及帝存在

一、首先,你认我是一在思维的东西命题的清楚、分明的认识,是你所具有的确定的原因,你从推论,你凡是我领非常清楚、非常分明的东西是真实的一条订总的准则了。不错,直现在我有在暗昧不清的人类物中找我关确定的更靠的准则,不,既有那伟的人物,他虽似乎本已经非常清楚、非常分明认识了许物,却认真理是隐藏在帝本身的或者是高深莫测的,那难不怀疑准则是错误的吗?,在怀疑论者所说的话(你一定知他的论据),从认识清楚的一件物我物真就象它每人所表现的那;除此外,我保证什真理呢?举例说:我清楚、明显感觉瓜的味很吃,因此瓜的味我说就真是;但是果因此就说味在瓜真就是子,那我怎相信呢?因在我年轻我的身体健康情况非常的候,我认它并不是,我那明明白白感觉在瓜有另外一味。甚至我现在有不少人并不认它吃;我见有不少动物的味觉非常灵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对六个沉思的第五组反驳① 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