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对六个沉思的第五组反驳① Ⅲ

四沉思的反驳

论真理错误

一、在一沉思一始你扼叙述了你认前充分论证了的一切物,你你办法就辟了使我的认识再前进一步的路。至我,了不拖延一此的计划见,我先不打算坚持说你应该那些东西再论证更清楚些;你记住什是你同意了的,什是你有同意的,就够了,怕的是你它做一已定论。

在你继续推理说:帝绝不欺骗你;了原谅你从他那的那容易错误的功见,你错误归咎无。你说无的观念常现你的思维中,你某方式分享无;因此你认你是介乎帝与无间的。推理是非常漂亮的;但是,我姑且不说不解释无的观念是什,或者我怎领观念,不理解我在什分享无,及许许别的东西;我仅仅提一,做的一分别并不说明帝给人一免错误的判断功。因虽那功不是无限的,但是它阻止我同意错误;因此,我所认识的,我认识非常清楚、非常明白;我所不认识的,我不加任何迫使我置否的判断。

你己反驳你己说: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对六个沉思的第五组反驳① 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