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著者对第五组反驳的答辩① 笛卡尔先生致伽森狄先生 Ⅱ

反驳四沉思的答辩

一、我已经充分解释了我所具有的无的观念是什,我怎分享无,观念叫做反面观念,并且说除了说我不是至存在体外不说明任何问题,说我缺少许东西;是你却处在毫无问题的方吹毛求疵。

你说在帝的品中有些并有完全做,你编造了一件我在什方有说从有的。我仅仅说,假某些不是全宇宙的一部分,是完全离全宇宙的单独的东西待,它才象是不完满的。

你接着关目的因所提一切话应该是关动力因的;,从在植物、动物等等的每一部分的值赞的途,做它的帝手加赞,通工匠的品认识歌颂工匠,是完全正确的,不应该猜测他了什目的创造每件东西。尽管在德方面经常允许运猜测的办法,考虑我够猜测帝给宇宙管理制定的目的是什,有是一件虔诚的,是在物理方面,每一件必须依靠坚实的理由,运猜测是不合适的。不硬说有一些目的比另外一些目的更容易被现;因所有些目的同是隐藏在他的智慧的琢磨不透的深渊的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著者对第五组反驳的答辩① 笛卡尔先生致伽森狄先生 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