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笛卡尔先生致克莱尔色列先生的信

伽森狄先生五组反驳的主意见①的再答辩〔1646年1月12日〕

先生:

你了我五组反驳的者回答我的答辩所写的一本厚厚的意见书有做答辩,是请求了你的一些朋友从该书摘录最强有力的论点,并他做的摘寄给了我,此我向你深表感激情。你在方面我的名誉比我己更关怀;因,我实话告诉你说,象的一些理由就说服人的那些人我褒或者贬,我是毫不在乎的。

我的熟人中最有识的阅读了他的书向我证明他有找什引他注意的东西。我现在就专门满足他的希望。我知部分人更容易注重现象不注重真实情况,判断错比判断的候;因此我不认我值专赢他的称赞做什情。虽此,你寄给我的摘使我感高兴,我觉不不予回答,与其说是我需我己辩护,倒不说是了感谢你的朋友的辛勤劳动;因,我认费做了工的人现在应该跟我一本书所包含的一切反驳断定不是建筑在几误解了的词句,或者几错误的假定的;因他所提的所有些是属一类的,且,虽此,他竟此辛勤,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著者对第五组反驳的答辩① 笛卡尔先生致伽森狄先生 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