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著者对许多神学家、哲学家和几何学家作的第六组反驳的答辩

一、谁是不首先知思维的质存在的质是什,谁就不肯定他是否在思维,是否存在,是千真万确的。不是由一点需一深思熟虑的或由论证的知识,更不是需知识的知识,使他由认识他知,知他知,至无穷,因任何物决不有的知识;是,他内部的、永远在获的认识先的认识,并且认识一切人说在有关思维存在的问题是此,致,虽许因由一些什见蒙蔽了眼睛,不注意说话的真正意义注意说话的声音,我够假装我有它,实我却不有它。因此,一,什人现他在思维,因此显随的就是他存在,虽他许前从有费知什是思维什是存在,但是不因此他就不足够认识思维存在便因此完全满足。

二、那一方面知他在思维,一方面又认识被运动所推动是什意思的人,够相信他弄错了,实他并有思维,仅仅是被推动,是绝不的。因,有一与思维的观念完全不同的物体的运动的观念或概念,就应该有必领一与那一不一,虽,了太习惯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组反驳 许多神学家和哲学家们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