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附录

我别的几人向我提的问题放,因他的问题些问题差不,有必分解答。

一些很有才智识人的人向我提列三问题:

一:我怎确知我我的灵魂有清楚,分明的观念?

二:我怎确知观念是与其他的东西完全不一?

三:我怎确知观念本身有属物体的东西?面的信是题目给我寄的:一些哲几何致笛卡尔先生。

先生:

我无论细检查我我的精神具有的观念(就是人类精神的概念)本身是否不包含物体的东西,是我并不敢肯定思维在任何方式不与被秘密运动所推动的物体相符合。因,有某些物体不思维,另外一些物体思维,就象人的体许是兽类的体那①,果我结论说有任何物体思维,你不认我是诡辩者,并且指责我太胆了吗?假我是一做讲观念的论据,我甚至很难不相信你有理由取笑我,你却论据证明一帝及精神物体是有实在分别的,你你的分析法检查它。不错,你表现此有见忧忡忡,致似乎是你己给你己在精神蒙了一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著者对许多神学家、哲学家和几何学家作的第六组反驳的答辩目录+书签译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