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、流浪流到死

2004-08-26

“些我放逐的才,死不是结束,死,是继续流浪。”

“我的妈呀,你饶了他啦,死了就让人休息吧。”

UCLA校园的草很绿。更了不的是,绿草总是躺着不少金头的人。更了不的是,些金的女生男生穿很少,躺在校的草,书晒太阳。

我一人背着书包,走一块又一块的草。阳光、金色的寒毛、迎面一口又一口微笑的白牙齿,全部弄我有点头晕,但又有点窃喜:

就是我接待几年的校吗?

哈,我“无人露齿微笑城”的生,真觉有点微笑超载。

我不由主路微笑,往电影系馆走。阳光本白花花的,等我系馆门一推,一阵风扑面,我眼睛一阵黑,等瞳孔调整的候,见馆中虽有人烟,但人人面色沉重、脚步匆忙,各忧,虽是有金闪动,免不了光泽黯淡。一瞬间,阳光与微笑被挡在系馆门外。

有人凑在布告栏前面,我凑,的标题是:“奥森·威尔斯先生前本系课说明”的通知。

我在报前,就收校通知,说“奥森·威尔斯”我的研究所客座教授,收几入室弟子。

“奥森·威尔斯”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、流浪在鲨前目录+书签3、流浪做冥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