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、流浪做冥客

2004-08-26

我无意中流浪他的人生,

他则一直在他己的人生流浪。

已经接近凌晨四点了,我半睡半醒的瘫在马桶坐。我电了,我再陷一点点,屁股就碰水面了。

忽,我听见了动静——有声音,有人推门,走进了间男厕所。我惊醒,坐直身子。

间厕所,是电影系系馆四楼剪接部的男厕所。在四楼熬夜剪接的,有比我高两届的女生妮基,有我,两人已。

那……是谁在凌晨四点,特跑四楼角落的男厕厕所?

我实在不愿意乱。我愿担任妮基星期的剪接助理,便快点剪接的入门,妮基拍的是灵异片,有很愚蠢笑的镜头,刚刚我陪选镜头的候,是很力才忍住有笑的。是现在困在马桶,竖着耳朵听门外的动静,我现我必须深呼吸,才够让跳维持正常。

我挣扎着:不眼睛贴门板隙缝进厕所的是谁?

我挣扎了三秒钟,决定先别偷:鬼片的笨蛋,一定眼睛凑门缝啦、墙壁洞啦、钥匙孔啦,类不该凑的方,眼睛一凑准,不是女室友头拿放在桌梳头,不就再附赠一项:梳头放回脖子,脸直接向转一百八十度,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、流浪流到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