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、流放巨人国

2004-08-26

是被流放巨人国,做唯一的人?

是被流放人国,做唯一的巨人?

我像比较喜欢前者吧。

电影系所的生课,很少乖乖一排一排坐在教室,半候在摄影棚拉几椅子,几箱子,向戒酒中的人一,围圈就始课了。

讲解摄影机结构的一堂课,围圆圈坐,各背一靠,腿一伸,却愣住了——

我是了巨人国吗?

几又长又粗的巨腿,杵在本班近二十双腿组的放状花瓣,巨腿各包裹在牛仔裤、卡其裤、滑板跨裤及浓密金色褐色腿毛。巨腿末端,显现巨脚,巨脚各穿住凉鞋、球鞋、皮鞋、登山鞋、军靴不等。

一次被我的国同唬住,竟是因他的腿,实在连我己很意外,前在电视UCLA的篮球比赛,“理解”他的高,是既进的不是球队,是研究所,总智力的高度比较重,谁料是被国同的高震慑了半堂课。

我顺着几巨腿往望,像杰克站在巨的魔豆梗前向张望。我一见的,是黑色斜纹牛仔裤的主人,他姓狄明哥。全名乔·狄明哥。

狄明哥的半身更是气势惊人,粗壮的肌蹦在黑T恤,露的手臂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、流浪做冥客目录+书签5、多猫流去哪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