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、多猫流去哪?

2004-08-26

流浪哪儿啦?

流浪街头狗仔啊?

流浪拍体啊?

怎流浪赚不少钱啊?

研究生生爱恨织。爱,是因凯子生教了那规的费,校才有奖助金供养我些研究生。恨呢,则是贫富差距,加苦乐差距。每研究生半夜三更在挑灯夜战,却听窗外生住处舞曲喧嚣、摔酒瓶、吹哨子,正在热闹。或者,每我些研究生像搬运工一,拍片的灯光脚架一一往破车搬,生的敞篷跑车呼啸的瞬间,怨身世的悲情难免涌头。

生的跑车在周末就盘踞闹区的各十字路口,虽洛杉矶很少雨,但些跑车的雨刷另有重途。周末夜一十二点,呼啸街头的生就雨刷纷纷竖,挂罩、内衣、国旗、标语等各供“招摇”的布料,雨刷最快节奏,罩随音乐齐飞,啤酒共霓虹灯一色。

穷研究生打工赚拍片子的钱,寓娱乐工,班除了艾瑞克·公牛同从高收入的猛男秀表演外,另有几位从莱坞才有的特行业。

读很书、又很爱讲脏话的奇人麦锁门同,就找一怪工,狗仔队。

麦锁门同平常造型就非常像街头流浪汉,补丁牛仔裤、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、流放巨人国目录+书签6、她亦懂流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