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6、她亦懂流浪

2004-08-26

逃离乖乖牌的人生了,

比我逃更远,

比我更懂流浪的由。

电影系馆的前面,有一座雕刻花园,布满了贵死的各类雕塑。

我有候拿着三明治,坐在波特罗塑的铜肥女的肥腿旁吃午餐。

一,我隔着铜肥女的腿弯,见另一座雕像的旁边,坐着一的东方女生。

似乎现了我在,抬头我一笑,我呆住了,竟是我的同,潘。

在UCLA遇潘,我实在很意外。

潘跟我进的是同一立,我两常常被选校典礼负责台的生代表,代表女生,我代表男生,做些无聊的,像是贵宾献花啦,致感谢词啦,些妆点门面的。

我被搭配着了几次台,就渐渐被“配”了,生人生刚始,唯恐不乱,配的,一定加配,所全校同潘跟我配一,取笑、实验、监视、或参考的象,是理所的娱乐。

连的老师潘跟我的配很劲,概“金童玉女”很符合他“儿童纯纯恋爱”最理的象——不秘密、不激情、配很工整。

双方长概觉是不错的生活调剂,反正幻一己的孩“感情路从此一帆风顺”,总是令母亲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、多猫流去哪?目录+书签7、流进烘衣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