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7、流进烘衣机

2004-08-26

被折塞进皮箱,

塞进车行李箱,

塞进垃圾袋。

属搭车式的流浪。

研究所求我每一年尽全力参与其他同的拍片工,尽的电影电视制程涉及的每工试一试,果你是音效师,你的导演需一声很清脆的、扭断脖子的“呵啦”声,你就着麦克风扭断一堆东西,扭断芹菜、扭断萝卜、扭断无辜路人的脖子,反正弄“呵啦”那一声就是了。果你是管具的,导演需一有长睫毛擦口红的青蛙,你就该始逛化妆品店、问专柜姐哪牌子的胶水,假睫毛黏在青蛙湿答答的眼皮。有哪颜色的口红,适合青蛙的嘴巴。

不,电影所并不求我参与演戏部分,因洛杉矶太人怀抱明星梦,愿意免费演戏,远的不说,光是我电影系隔壁的戏剧系,就有一缸子翻跟斗跳火圈、放电就放电、放屁就放屁的俊男女,他望着有机演任何一部电影,有演,就有机被,就有机一步一步往爬。整洛杉矶,处是苦等着人头的演员。

比方说,你找演员演一妓女,你中一位在餐厅端盘子的姐,在别的城市,你果问不严妓女,概赏你一巴掌。是在LA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、她亦懂流浪目录+书签8、哲学陪着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