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8、哲学陪着浪

2004-08-26

流浪,有随身法宝,

闪人步伐、攻人剑招,

不被情不的老虎吃掉。

教我拍纪录片的裴若忍教授业了,他我两人一组,一星期间,拍一部五分钟的纪录片。

裴若忍教授,是巴西的纪录片名人,他的办公室放了码五座“米德奖”,那是纪念人类师米德的奖,是人类纪录片的奖。

裴若忍教授业有四点求:“一,拍人,不拍动物,尤其不准拍的猫玩毛线球的一。

“二,朴素,一星期够粗糙的拍,不搞太花哨,浪费间。

“三,不准旁白说明,影片单靠影像力量。

“四,不准找人演,不管你拍街边乞丐,是矽谷神童的纪录片,一律不准演的,演的,一定被我现,我一定死你。”

代完毕,始找同组的搭档。我有点找锐斯,锐斯是我班的黑暗界代表,我知他认一些类似“新纳粹”的族仇恨分子,人拍应该很有震撼力。我向锐斯提构。

锐斯听完,两臂叉一抱,皮衣的铁钉喀喀响:“康永,你疯了吗?那些人是新纳粹分子耶!你扛着摄影机拍他,康永,你是亚洲人哪,你是新纳粹菜单的一食物呀,哪有食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、流进烘衣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