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9、流浪遇见神

2004-08-30

“怎一见神,一见鬼的?

“你底是流浪哪了啊?”

“我是知,那叫流浪吗?”

我的室友,安德烈·象牙,不呼吸免费的空气,呼吸麻。

安德烈·象牙,英国人,白人,苍白纸的白人,淡金胡渣、黑眼圈,感的黑眼圈。

象牙候演一部电影,“他乡异国”,英国片,讲一贵族式寄宿校长的男生,怎一路变

的故。象牙在电影是配角,有一场主角被残酷鞭打屁股的戏,象牙朋友演的是围观的弟一,连口说白的机有。是不知怎搞的,我竟记那张脸,等前,我UCLA的生住宿服务中报,服务中安德烈·象牙分配给我室友,他安排我见面互相聊聊,问我同不同意,我象牙,暗暗感理的熟悉,就点头说,我哪熟悉感觉并不涉及什前世记忆,不是我他候演的电影已。

安德烈·象牙已经长了,进研究所,是他的脸是跟候很像。他很惊讶我记那部电影,是他兴趣谈他的童星生涯:“那是我的嬉痞老妈,卖孩子,换取更等麻的犯罪记录一罢了。”是他他演的电影的注脚。听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、哲学陪着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