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0、巴黎流过来

2004-08-30

你流浪者是同一人吗?

未必吧。

流浪者有的易怒、有的易饿、

有的易恋爱、有的易变、

有的易摆流浪、

有的易二度流浪。

莉莎同,筹备拍的期制,是一部爱情喜剧,你爱我,我爱你,你爱不我,我爱不你,反正就是些。莉莎登了广告,征演员,光是寄照片应征男主角的,就有三百六十几人。

我几同,照片摊了一,几乎铺满半摄影棚,在满照片间踱踱,不表几句酸酸的讥评——“侧面巴太长”、“怎长像卫浴设备推销员”,“位的酒窝恐怕是拉皮,肚脐眼拉冒充的”……

嬉笑归嬉笑,是帮着莉莎,三百六十几人中,最帅最有形的三十人挑给莉莎目。莉莎审核通,就通知三十人面试,演段戏给瞧。

面试日,班女生神情恍惚,见三十名帅不行,同尚杂志直接走的俊男,轮番阵,试演着一段又一段莉莎写的爱情戏。色女葛洛丽亚告奋勇义务担任些男生试戏的手,一遍又一遍跟些男生说着调情的话,拥抱,互摸头、脸颊,真葛洛丽亚乐坏了。

总算三十名帅哥试镜完毕,莉莎半昏晕的望着说:“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、流浪遇见神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