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2、并没这么浪

2004-08-31

流浪流浪,既流,就浪,

是并有放浪步,

不是不愿意,不是压力,

纯粹是间,又力气呀。

晚六点,门铃响,门,一位白东方女士。

“康永,你在啊。”说的是中文。

我不认。

“你是哪位?”我问。

“我是每年替你爸爸熬冬补药的梅医生啊。”说。

我“喔”了一声。确实每年冬有人给爸送一缸黑乎乎的中药膏,供我爸进补,熬药的人我从见,就是位梅中医了。

“我替你爸给你带了些有灵效的中药,你一人在外国,难免有些水土不服、头晕目眩的,身边放点应急的药,总是的。”递一包东西。

我有点疑惑,显不是我爸风,我爸有每年冬进补件,不已吃中药,因西医并有冬进补的观念,补无药吃,除此外,爸向是信西医西药的。不位梅医师亲手奉,不至是砒霜,我有谢接。

人跨海送一包药,我总不再让人站在门外,请进屋坐。是我正在半的组议准备分镜表,手忙脚乱,实在间跟着位娘闲坐聊。

万万料不梅中医门见山提求——

“康永,我在洛杉矶停一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、流浪者之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