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3、流出波兰去

2004-08-31

我从流浪LA,

你从那流浪LA,

我各有我流浪的护照,

是谁给我的护照盖章,

让我入境啊?

国名校,争电影系排名前三名的,不外就是纽约NYU、南加州USC,有我加州洛杉矶分校UCLA。

其中争最凶的,是南加与敝校,因两校同在洛杉矶,且两校的球队,简直是见面就相杀眼睛红的死敌。

有一次我走在校园,校警部的楼顶停了直升机,我问身边的猫同,不跟校申请,借那架直升机拍几空中镜头。

猫说概不行,因名义,那架直升机随UCLA医院的急诊室待命,或者随准备营救落难的UCLA生。

“你讲的是‘名义’,那‘实际’直升机底主是干啥的哩?接送校长的情妇吗?”我问。

猫同摇摇头——

“有有接送情妇我不知。但敝校在与讨厌的南加斗法,直升机倒满有的。”

“愿闻其详。”我说。

“有一年两校的足球队比赛的前夕,敌人南加的校报头版,竟刊登了一张照片,照片是我UCLA的‘国徽’,就是我校园的铜雕巨熊,竟被喷漆喷全身是脏字!

“原是本校世仇南加的激进派生,趁半夜潜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、并没这么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