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4、流浪进裙去

2004-08-31

每穿裤子,

有流浪的感觉呀?

什一穿裙子,

忽就像了异国?

有很强烈的陌生感啊……

本班三巨人中,最魁梧、最雄壮的一位,并不是课余间跳钢管猛男秀的公牛同。是比公牛更“”的乔·狄明哥。

我在一,就狄明哥同很惊叹,他的肌戏剧化的伏,五官全部巨具有警告意味,毛脚毛浓密足另织一层薄内衣,唯独头顶光秃敞亮。

幸狄明哥甚雄伟,些配备一一加各其所,并不突兀。他整人一眼,就是被人从神灯搓唤的巨灵,那人恶剧的神灯丢掉,他就留在UCLA了。

一堂课,我被他骨碌碌的巨眼扫,顿觉喉咙一紧,吞咽困难,我认定他隶属某恐怖组织,拍电影是了宣扬他组织的理念,或者次布攻击原因的录影带,他的首领拍更有型点。

UCLA本就标榜吸收各异类文化,扩充电影创的视野,果真的收进一名潜伏的恐怖分子,不是什太意外的。

是,渐渐的,我现狄明哥同,是一不粗野、不暴烈、不豪迈的人。狄明哥果遇他认笑的,他头往一仰,轻蔑一笑,手轻拂额前头顶,其姿态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、流出波兰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