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5、死蛇浪中活

2004-08-31

在次流浪途中遇的人,

果在一次流浪又遇了,

彼此认吗?

就算认了,愿意相认吗?

愿意次流浪,

那相遇的方法,再相遇一次吗?

拍电影,很部分是劳力,不是脑力。

德国导演荷索,曾经力一艘油轮拉一座山的山顶,拍了“费兹卡拉”。日本导演黑泽明拍“乱”的候,戏所有古代将军的内衣裤,比照博物馆真的古物,一件一件手工缝,给演员穿。电影界的神经病绝很,不反正很神经,不必互相拆穿。

我进UCLA电影所,才算始了我的劳力生活。灯光课的一,老师叫己准备的工手套拿,我我那双棉织手套拿的候,灯光老师叹了口气:“双手套很不错,果戴双手套搬灯,你被烫伤十几次已。”

“那……十几次呢?”

“十几次,你的手应该已烫死皮,动隔热了。”

灯光老师说完,从腰扯一双翻牛皮手套,建议我采,他顺便提醒我调整灯光角度的候,千万别脸贴灯,除非我直接变“歌剧院的那魅影”。

搬灯确实很吃力,调整灯方向很惊险,像快被烙铁逼供那,热气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、流浪进裙去目录+书签16、流浪遇老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