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6、流浪遇老毒

2004-08-31

毒,是相的。

你不需最毒,

你需比你在流浪意外遭逢的毒物,

再毒一点点就了。

决定选修“恐怖电影分析”课,先并不知同挺恐怖的。

我组人主是拍片,算是所的“武班”,跟专门念电影理论的“文班”井水不犯河水,是所是规定我点缀式的选几门分析研究的课,我中有黑暗世界,常常闹鬼,理所选了“恐怖电影分析”。

教课的爱纹教授非常白,白呈半透明状,讲话轻声细语,像怕吵醒鬼。爱纹教授期的片单了,从德国的黑白默片“吸血鬼”始,丹麦默片的“吸血鬼”,莱坞最早的“吸血鬼”,莱坞最早的“木乃伊”、“狼人”、“金刚”、“科怪人”,再“豹人”、“活死人夜”、“德州电锯血案”、“突变三型”、“法师”、“异形”,一串片单拿在手,像滴血、流粘、外带冒青烟。

课,一条长桌子,教授端坐首,生分文武阵营,左侧,坐的是像我电影制的生,右侧,坐的是修电影理论与电影史的,博士班的生。

我些实际拍片的,是有博士位念的,国的研究所“劳动型”或“实做型”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、死蛇浪中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