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8、流向青春海

2004-08-31

在乎青春的人,

就势必已经不在青春面了。

查觉己在流浪的人,

就势必将结束流浪了。

年快结束前一月,班每人收了一封信,一律是手写信纸装在信封邮寄系,是一位老太太寄的。

老太太信说的一代从中国的山东洛杉矶,老太太是中国血统的国公民,本姓刘。老太太称中充满演戏的狂热,是矛盾的是又说,一部戏有演。

说话二百五的信,我收了,部分同是无聊的信,立刻扔了。我本信扔掉,是信附的老太太的照片,我忍不住两眼。

照片就是位中国人脸孔的老太太,穿着平常的衣服,坐在日常的背景,完全不像是演员应征的照片,太居了,一点戏剧感有。

张照片倒让我觉有点亲切。我信完。老太太的信说,演戏,了一辈子,是从有机。

嫁给一男人风的中国人,生了五孩子,孩子养,丈夫又中风了,就继续的人生照顾丈夫,直丈夫死,终喘了一口气,却同现己的生命快尽头,被医生告知了癌症。的五孩中,有两愿意照顾。但的孩不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、浪人之心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