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北大讲演实录

其实卖东西给你的人,就是些厂商,他做广告做了一步,就是剥夺了我享受原的景色的权利。我记我云南帮张艺谋的《千走单骑》主持幕典礼,那候我站在云南的丽江边,望着那的山水,我的眼睛概移动了四十公分,转就一巨的板,写着“某某产公司在此展宏图”,的字一面景色给毁掉了。就算是北京市、海市,些市,本就有的空线,许就是广场,面有漂亮的建筑物,有人在走动,是突现很的板。我的预测,些板越越夸张,就是有穿很少的男生或女生在面,卖给你内衣或内裤。并不是他不丽,是他并有征求我的同意,说你我的眼睛盖满你卖给我的东西。

我甚至觉,社的我一般所认的边缘人我的吸引力远超我目中的功人士。我己有一档节目,在网路应该是比“康熙了”的人少很,那是一一一的访谈,叫做“真情指数”,那节目被设定访问功人士,是我其实就一直有那访问功人,因我觉功不应该被界定人生唯一的价值。我被人访问说你怎功的,我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康永后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