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一号男孩 篮球男孩

遇见一男孩,是在操场的。

男孩剃很短的头。其实,全校的男生,剃一短的头,是跟他的脸配的话,短的头,竟依显很。

他的子不高。十三岁的男生说,高矮不是什致命的情,身高不宣判的刻。

夸张一点说,矮子的男生,在打篮球的候,另外有一拼命的子,是在高子男生的身不的。

我就叫他篮球男孩吧。

篮球男孩在不打篮球的候,处浑浑噩噩的状态。他的单眼皮眼睛,像是专门浑浑噩噩的表情安装的。

果是浑浑噩噩的话,实在不有吸引人,比较特别的,是他常常随随便便就流露的不耐烦。

“啧!”他斜一眼,两手往短裤的口袋一插,就不耐烦的走了。

所有他的些特别的方,让同校的我,感很新鲜。

我有在球场拼命的狠劲。我几乎有一分钟是浑浑噩噩的。我的眼睛是宿命的双眼皮。我很少不耐烦,就算不耐烦,很少表现。

是我篮球男孩的存在,觉很稀奇,观察就特别有趣。

我甚至他校的制服穿那紧,觉不同凡响——

“你裤子穿紧,不累吗?”我问。

“累啊。”他说。

“那干嘛不穿松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第二号男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