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八号男孩 人造卫星男生

人造卫星男生,是帮我剪头的。

我翻日本杂志,翻倒我剪的头形状,我经一栋日本人盖的楼,见二楼有粉红色的字,标明是型屋的方,我就跑进剪头。

型屋的工人员,全坐着有轮子的凳子滑滑,像我的新客人一次走进,简直有站在溜冰场中间的感觉。

男生现了,乘着有轮子的椅登向我滑行,健康朗的跟我打招呼。他健康朗的程度,一点不像帮人剪头的人,比较像是滑雪教练。

剪了一半。一半,他不断的滑动着,一在我的左边,一滑我的右边,一滑很远,远梳一梳隔壁又隔壁的客人的头,一又“咻”的滑回,滑很靠近,近几乎贴我的耳朵。

他的剪刀咔咔咔的闪动着,他的吹风机嗡嗡嗡的飞舞着,他的手指拨拨我的头,掠我的耳尖,他一在我的额头吹气,一在我的颈吹气,吹掉碎头。

他在我身边环绕又环绕。他是我遇见,最像一颗人造卫星的男生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号男孩目录+书签第十号男孩 紧身制服男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