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号男孩 紧身制服男孩

男孩的全身制服绷很紧,紧令人不安的步。

“你的裤子很紧,很。衬衫短短的,快遮不住肚子,很。”我说。

“你我喜欢穿呀?我妈拿了我爸全部的钱跑了,我钱买新制服啦。连吃饭的人管,管制服呢。”他说。

“喔……反正穿很不错。”

“你真够白痴的。”他说。

我沉默了一阵子。

“那……你费怎办?”我问。

“管它的,不最,就不些鬼课了。”他狠狠着一层一层的教室,着我:“校的人,概跟你一,搞不清什叫做贫穷吧。”

我说不什话。

“妈的,我爸最蠢了,一定我念有钱人孩念的校,神经病,搞乱七八糟!”

我班有一同,超级有钱,是笨蛋。

同约了我几次,约我他玩。

我找同,讲晚他。

了他,我问他,他爸爸有有一专门放酒的房间?他说有,我说我。

他带我进他爸放酒的房间,我选了一瓶外国酒。我常常经的路,有一卖酒的店,店的橱窗有瓶酒的子我很记,我就照我记的,选中了那瓶我认子、标签很像的外国酒。

我叫那同那瓶酒拿架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号男孩 人造卫星男生目录+书签第十七号男孩 拿牛仔裤当内裤穿的男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