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七号男孩 拿牛仔裤当内裤穿的男生

一直现在,我有遇比十七号男生更爱牛仔裤的人。

十七号男生,非常瘦。瘦他在制服规定穿的长裤面,再穿一条牛仔裤。

据我所知,十七号男生就真的每在制服,穿一条牛仔裤课。

一课,十七号男生就制服长裤的皮带松、裤腰打,露面的一截牛仔裤。

他子走走,愈走,制服长裤就愈往滑,有候滑膝盖了,根本就应该很难走路了,他却是不在意的挪动碎步走着。

果被老师见了,纠正他,他就立刻制服的长裤拉穿,皮带紧,一点不异。通常老师就算了。

直有一次,十七号男生又拖着步子,晃走廊的候,遇了很麻烦的一位老师。

位老师命令十七号男生,场面那条牛仔裤掉。

十七号男生乖乖照做,意外的是,十七号男生在牛仔裤面,并有再穿内裤。十七号男生牛仔裤的那一刹那,围观的同“哗”的叫,老师赶快叫他牛仔裤穿回。

位很麻烦的老师,很受不了局面,就十七号男生带办公室管教了。

,不了了,十七号男生并有被处罚。我问他怎摆平的。

“我跟他说,我的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号男孩 紧身制服男孩目录+书签第十八号男孩 神秘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