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八号男孩 神秘男

从校门左转的街角,现了一神秘男。

在他现前,并有什征兆,有雨,打雷,就是很突的,从某月某日某刻始,直接现在街角,每在,一连伫立几钟头。

他的短说不什型,穿着就是年轻人常传的有腰身衬衫,衬衫摆放外面,裤管一点点喇叭,外形是在不眼,果不是他那眼睛太、睫毛太长,应该是什人注意他的。

他永远站在街角那棵树的旁边。我课,不管是几点经那,他站在同一位置。他果再苍白些、换白衣白裤,你几乎就断定他是被那棵树困住的幽灵了。

他不是,他一点幽灵的气质有,他有点黑、有点肌,且,最不像幽灵的,是他的眼睛很灵活。每次我走,他的眼睛跟随着我,直我转街角,他不见我止。

我跟同研究位男生,他是神经病吗?或是搞神秘?果是搞神秘,他的乐趣底在哪?

有一课,我决定试探一,我摆同,在校留很晚才离。我一人经街角,现他真的在树旁边,我已经比我通常他又再晚两三了。我有点讶异,但他比我讶异。

接着,我做更令他讶异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七号男孩 拿牛仔裤当内裤穿的男生目录+书签第十九号男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