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十号男孩 沉静的吻者

应我间全男生的校,在世界的另一处,就理所的有一间全是女生的校。

每年情人节,间女校的女生,公布一份秘密的榜单,一年我边“值注意”的男生,颁赠封号或头衔。

今年的榜单收了,现了一前见的头衔:“吻者”。

吻者。

头衔并有排在特别显著的位子,是,却在榜单散夺目的光芒。

我了受封“吻者”的,是我班一很安静的男生。

位安静的男生被封“吻者”的很轰动,我班立刻他进行了公审。

“你底问了几?”有人问。

“……四十几吧。”他答。

一片哗。

“不!哪有四十几女朋友!”乱一片、七嘴八舌。

“谁说一定女朋友才接吻的?”吻者说。

静了,着他。

“你是说,不女朋友,接吻?”有人问。

他耸耸肩。

“别的人我不知,我管接吻就是了。”他说。

“什叫你管接吻就是了?!你需接吻,不跟那些女生约、谈恋爱吗?”

吻者男孩同情的着,点点头。

“怎有!难你跑校、见人就吻吗?”笑闹一阵互骂。

“其实……原我是,跟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九号男孩目录+书签第二十一号男孩 教我在游泳池装死的男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