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十五号男孩 小儿麻痹的摩托车骑士

二十五号男生,不知是从哪的,反正有一,他就骑着很漂亮的摩托车,停在我的校门口。

我在人行步走着,他很慢的骑着摩托车跟着。有候他骑快了,超了我,他就停在路边,等我超了他,他才又慢慢跟。

跟了十分钟,他说话了:

“坐吧,我带你逛逛。”他说。

我才一次抬头、他的子。

他穿背,露很粗壮的手臂,头很长,被风吹的张狂,戴副墨镜,很拽。

我坐他摩托车的座,他猛加速,冲。

他飙了几条路,速度快我从尝试。了一路口,我说我渴了,他说他店买乐给我。

他跨他的摩托车,我惊讶的现他的腿有钢圈支架,他的儿麻痹很严重。

他一拐一拐的走进店,留我在摩托车。我望着他的背影呆,不知该些什。

概是他的动有点慢,给了我一些间,我完呆,跨摩托车,等他走店,跟他说再见,我跑掉了。

我什忽就跑掉了?

我被什了?

我不简单明了的说,因不管答案是什,我已经做了耻的。

是陌生的男生,再见面,但我一觉我欠他一句“谢谢你,再见。”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一号男孩 教我在游泳池装死的男生目录+书签第二十七号男孩 种玉兰花的男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