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十七号男孩 种玉兰花的男孩

他跟我说他是玉兰花的候,我其实听不太懂。

他是二十七号男生,城市外的方。他说他那很人玉兰花。

“玉兰花,就是红灯车子停的候,有人跑窗户外面卖给你的,一串一串的那花?”

“啊,那就是玉兰花。”他笑着说。

他的鼻梁细直,鼻头却有点圆,给人一北极动物的感觉,像极白狐狸类的动物。他却提了玉兰花,使北极忽弥漫一股淡淡的花香,他帮助我在一瞬间偷偷殖民了一块北极。

一在城市长的白痴中生,我继续问他很无知的问题:

“我一直不知,玉兰花是的。”

“是的。不呢?”他有点意外,又有点感兴趣的着我,他概从听蠢的问题。

“我是长,卖花的人是己跑找花,花摘卖的。”我说。

他笑。

“所有在卖的花,是专门花的人卖的。”

我耸耸肩膀,郁金香长就像批批的花,玫瑰像、百合像,是玉兰花不像。

玉兰花像不长的花。

“我有几百棵玉兰花的树,我在的候,就帮我爸妈摘玉兰花。”

是另外一我从有象的画面:比我两岁的男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五号男孩 小儿麻痹的摩托车骑士目录+书签第三十号男孩 我的宠物男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