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十号男孩 我的宠物男孩

他,从我的同,一步一步,渐渐变我的宠物。他很爱,又很无知。

所有我知的,他似乎不太知,却又知命,比方说:吃西餐使刀叉的顺序,谁偷拿了故宫的什,有拳击赛的黑幕,些。

一中生,我不是从进我的客人,再从我五花八门的书报杂志那,收一堆乱七八糟的、有连“常识”不算的消息。偏偏些东西,他特别有吸引力。

他像是在向往着一什的世界,知些,让他觉接近那世界。

他常常在打一阵子球,匆匆跑洗脸,头弄湿了,一屁股坐我前面,问东问西。

他的尖滴着水珠,有点细长的眼睛,认真着我。

我着他,着:“男生,真不竟是一男生,做了我的宠物。”

所谓的“宠物”,意思是:本我一定很不耐烦的关系,却格外放水的、忍受了,概是产生了一通常是由宠物提供的——“我是被需的”虚荣感吧。

有一,他告诉我说,他很喜欢一女生。

他讲的那女生,听说很色,很不驯,很有。

但我是鼓励他追求。我虽他的头脑什信,但我他的外表,信很够。

果,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七号男孩 种玉兰花的男孩目录+书签第三十二号男孩 教我跳探戈的男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