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十四号男孩 初见萤火虫

听萤火虫、读有萤火虫现的故,在电视明了萤火虫的生活。

但是有萤火虫。

渐渐从亮变黑。并不是我喜欢的刻,我找方法度刻,像现在,我就眼睛专注的盯在书面。

教室面的山,是我最喜欢书的方,夏,蝉的叫声你听觉麻痹,眼睛就变了你的依靠。在状况书,连印书的纸头的纹路、有每字的印刷字体的边缘。

等变黑了,你就察觉纸头反的光愈愈弱,你的瞳孔配合着一圈圈放、抓更的光进,但有,光被抽走了,纸头的字像在涨潮中的岛,一一被水漫。

候我头抬,面已经黑的世界。

黑暗中有山树的影子,其他什有。

那,又躲在山书。三十四号男生坐在另一块石头。我的是一的课本,课本是很奇怪的东西,散着一沉默的敌意,你果够找同伴一面一本课本,像比较不受威胁。

课本讲的一件情,引了男生跟我的争论。快黑的候,争论变了吵架。

“你真是了不的笨蛋。”他说。

“那你就少理我吧。”我说。

“我早就受不了你了。”他站,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二号男孩 教我跳探戈的男人目录+书签第三十八号男孩 自称是我哥的男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