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十八号男孩 自称是我哥的男生

有一段间,连续两月,每晚我接他打的电话。

概那两月中,有三晚我接他电话,那三晚他什打,我不知。

一次接他电话,他一口就说:

“你不认我。我是你哥哥。”

我愣住了两秒,哈哈笑:“我有哥哥。”

“别确定,你又有哥哥,不是你说了就算的。”他的声音,有一晴朗的气息。即使是在讲莫名其妙的话,是令人觉话中有正面的意义,不是在鬼扯。

“那,你怎证明你是我哥?”我问。

“我不需证明我是你哥。”他说:“你不相信。我又不是靠你相信才存在的,我又不是帝或者菩萨,你不信我不消失不见的。”

“嗯,是错……”我在电话头不由主露了笑容,陌生的电话真有趣。“帝或者菩萨是不打电话给我的。你做哥哥的,打电话有什呢?”

“让你知有我的存在,一,你需的候,就不太孤单。”他说。

我沉默了。我被句话打动了某处,郑重的象着一有哥哥的生活,跟现在有什不一。

“果我从不觉有需一哥哥的感觉呢?”我问。并不是敌意的,是试探的。

“嗯,那什关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四号男孩 初见萤火虫目录+书签第四十三号男孩 爱昙花的男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