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四十三号男孩 爱昙花的男生

“半夜的候,我叫醒你喔。”他在我快睡着前跟我说。

“半夜叫醒我?不吧,不叫醒我啦……”我再迷糊挣扎了一,马就趴在一堆报告混睡。

是被叫醒了。

“喂,,一。”他果摇醒我。

赶报告已经赶熬夜两了,睡不睡一,底是有什一定半夜我叫?

我被男生拉着走他的客厅,他客厅灯很亮,中间的桌子,放着一盆有叶子的植物。

“哪,……花了……”男生直愣愣的着那盆植物,喃喃语。

真的有一朵白色的花,漫漫的了,不,与其说是了,不说是醒。

那朵白花形态很优,即使是一朵被梦见的花,很优了,更不说是现在现实世界的花。

白花愈愈朵,张的程度超了我的预期。

我是很困,但在困倦中满怀惊讶的着梦的白花绽放。

半夜的客厅很安静,我几乎听见花瓣张的声音。

“朵花,简直像在舞台一人表演一……”我言语。

“是啊,果我不爬它,许它就不了呢。”四十三号男生说。

白花已经极限了,完的静止在舞台。

“我困……我又睡着了……”我嘟囔着己不确定的话,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八号男孩 自称是我哥的男生目录+书签第四十八号男孩 立志当蚂蚁的男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