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六十号男孩 跟植物说话的男孩

六十号男生,在英国念一很奇特的院。

那院有电,黑就点蜡烛。那院的生不准车,走路,或者搭陌生人的便车。

那院除了课外,每早田野中吟唱中古代的欧洲僧侣经文,同做一些介膜拜、呼吸舞蹈间的舒缓动。

那院的生,一块己的田。

六十号男生,既是院的男生,些他遵守,且乐在其中。是,他在我国长,是在城市长的,他有田。

他了英国,不忽就田了。英国院的老师,叫田收晚煮晚餐的马铃薯,在未亮的清早田手翻寻马铃薯,一人拎一麻袋回差。六十号男生拎回的那一袋最重,因他摸装在袋子的不是马铃薯,是石头。

他的手分不马铃薯跟石头的差别。

但六十号男生是很爱田野唱歌跳舞、跑跑。那所院的老师叫他常跟植物说话,安慰植物,鼓励植物,从植物身回报的温暖、善意。

习惯他保留了。六十号男生离那所院,就回文明世界,重新又电、又车,不再每早田野吟唱舞蹈、不再摸黑找马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十五号男孩 黑道里的逃亡者目录+书签第六十二号男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