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七十二号男孩 沙漠男孩

男生,带我沙漠露营。

撒哈拉沙漠。

他扎白头巾,吉普车,眼睛淡蓝,满脸胡渣。

他从北非某市进沙漠,了三,才渐渐摆了风化沙子的碎石漠,进入比较有撒哈拉风格的沙漠。

沿路偶尔一些半球状的巨岩,整整齐齐从正中间被剖两半的子,像切的苹果躺在。他说是古文明留的东西,被风化不行了,从中间裂两半,散在荒人管。

“古文明?什古文明?我怎从听说?”我问。

他撇撇嘴。

“管他的哩,古文明,管死管不完。像烂的古文明,留石头,不留点黄金,活该人管。”他说。

男生很喜欢沙漠,他始吉普车超面前的沙丘斜坡猛冲,冲一次冲不,就再冲一次、再冲,一直冲吉普车快站直了,才冲沙丘。他声笑着,显很痛快。

“我不是在狂。我站在高一点的位置,才找理的扎营点。”

我跟他一望,一望无际的黄沙,他的白布头巾尾在风飘着打着。

“找两沙丘间的平,晚才不被风吹死。”他说。

我重新吉普车,继续在沙漠面绕。

“你在找什?”我问。

“找水。找一点的湖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十二号男孩目录+书签第七十六号男孩 撞上路灯的阿波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