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七十六号男孩 撞上路灯的阿波罗

连续四十八睡觉,拼命在赶剪接的进度,剪已经神经错乱,镜头顺序弄反了,先喷血、才见枪;先爬、才倒。

同我不行了,拉我洗头洗脸、刮胡子、再喷点香水,车我栽西莱坞的街,概是半夜一点,他叫我坐在路边巴士站的候车长椅。

“等一有很漂亮的人,满街是,人像嘉年华一,你参观半,精神变,我再接你。”

“难不有人我带走吗?”我问。

同耸耸肩:“果是够漂亮的人,就跟着走呀。”

“万一带走,被杀掉呢?”

同着我:“你的东方眼神、东方感应术呀,谁逃你的眼力呢?”

“谢了,你半接我吧,我空搞艳遇了,我滚回监狱、剪我那部他妈的旷世巨呢。”

同车走了。果,街人愈愈,巴士站所在的十字路口中,半径五十公尺内的每一间酒吧,吞吐着一批又一批漂亮高的人。

一点不像我的半夜街头景象,根本就像潜水见的珊瑚礁王国,每深海的夜行者己光,鲜艳,悠飘行。

我坐长椅的椅背,才不致被人超淹。

经的人很友善,亮的微笑,我点头,有的口问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十二号男孩 沙漠男孩目录+书签第七十八号男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