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九十一号男孩

我刚认识一月,他就被公司调神户了。他的公司他非常礼遇,给他租了建筑师安藤忠雄盖的一栋奖的楼。楼一共十一层,他住其中一层。

楼在山,俯瞰神户市区,见神户港,见港口海。

我神户已是午,九十一号男生带我神户港的码头逛逛。快山的阳光,照在码头的木头板,有一很煦的感觉,像是些已经躺平的木头,又了他是站着的森林,被阳光照的温暖往,我在往面。

码头有木头搭的舞台,有人很散漫的在表演些什,反正的人很散漫,不在意的手揣在口袋晃晃。

码头边有很店。我见摊子摆着一咸蛋超人形状的铁皮盒子,打,面是老式的彩色糖果。我喜欢那超人铁盒,买,他说:“等离神户的候再买吧,反正是新推的商品,很容易买的。”

逛神户码头,直太阳山。九十一号男生带我吃铁板煎熟的神户牛排,听酒吧的爵士演唱。

酒吧的隔壁桌坐的概是黑社的老,穿着三件式白西装、带着墨镜,他的肥手不断在他女伴的细颈摩挲。

他的女伴头盘、露细白的颈子,披着白狐狸尾的披肩。

爵士乐队有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十五号男孩 漆白脚踏车的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