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九十二号男孩

我因神户震困住的九十一号男生,被请日本负责卖世界最贵的洗精,并不是因他的日文,是因他很卖贵的东西给女生。

他的日文烂命,烂半候听不懂人在讲什。他的公司配给他的随身翻译,早就随着震失联络。是,住在良楼房的我两人,寄望日本的高度文明气氛,等电力回,电视,打通电话,一切就恢复正常了。

我期望楼那间丰盛华的便利商店很快又亮灯,供应我奇巧的各式饮食。男生跟我怀抱一丝希望,不造访间便利商店,却永远昏暗的店表情呆滞的怜店员。我最抱了一套被子枕头救济店员,让他守夜睡舒服一点。希望店员男生投桃报李,从他的最库存拿几盒饼干、几罐矿泉水给我。

结果呢?是有。有饼干、有矿泉水,店员是怜兮兮的鞠躬被子接已。

“情况概很严重吧,有人接济我了。”我两有气力的了楼,总算有令人振奋的了——电力回了。

我赶快摔狗吃屎的电视机扶,电视新闻,结果直升机拍的画面,我的嘴巴张的,完全闭不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十一号男孩目录+书签第九十七号男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