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九十七号男孩

明星常是的,但的程度,总维持在一合理的范围内。

即使我的工、需接触那的明星,部分是在范围内。有的明星即使非常,但一旦他察觉了己的,己的存了使,那他的就降级,并不流失、耗损,是降级,从纯金变镀金,那降级。

奇特的是,一的情,生在女明星身就什问题,卖弄风情的女明星常常是很动人,是生在男明星身,就严重的降级。讲的是原理吗?不是,是我的偏见已。是我许偏见中的一已。

,男明星有己的,不察觉吗?很难吧。环绕着一明星所生的每一件情,在宣示他外表的特色,“我一点不觉己”话,主是明星安慰那些己的丑、感灰的影歌迷的吧。

男明星的他,却是一特例。

他的帅,是吓死人的帅,是在我所说的那合理范围外的帅,是非球人的帅,就是说,果有一我现某外星人是存在条件的,那他就是那一组的外星人。

具备着震慑的明星,有立场说什“我一点不觉己”的屁话,说了更伤害丑人的尊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十二号男孩目录+书签第九十八号男孩 月光男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