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辑 狂野性情 藏獒之死

江淮笔墨

深秋的哈苏拉草原犹巨无比的绿毯,平铺在阿穆阿山脚,阳光从积雪皑皑的雪峰空倾泻,煦、温柔,空气中弥漫着牧草散的醉人的气息。巴特尔躺在草,望着池般湛蓝的空,洁白的云朵像一群群羊儿在游荡。他翻了一身子,远处的羊群在枯草中寻觅那有被秋霜染红的牧草,它臃肿的身子像的云朵,巴特尔有些陶醉了……

羊群背,卡王萨玛正在嬉戏亲热,萨玛快生产了,不两伙丝毫不顾及主人的感受,蓝白云激情缱绻,两狗东西!巴特尔笑了。草原放牧离不藏獒,草原经常有野狼,卡王萨玛次击退野狼的偷袭,曾经不止一次的它一齿封喉的凌厉招数咬断野狼的喉咙,长期的生死拼杀使它的身积淀了一神秘的气息,百外足震慑草原那群凶残狡猾著称的哈苏拉野狼。他是草原的英雄,是巴特尔的骄傲!

啊——啊——

是雁阵,一群雁排“人”字形行色匆匆的往南飞。

该回了!巴特尔已经在草原呆一星期了,同的牧民现在已呆在喝着青稞酒,给的女人孩子讲述虚构草原传奇的经历了。

明就收拾帐篷回!

草原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向生命鞠躬目录+书签浩荡祭大海——奔赴死亡之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