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辑 狂野性情 雄枭隼之死

陈俊

在莫桑比克宾加山区,生活着最代表野非洲的帝杰——枭隼。

枭隼是有任何敌的,它就是食物链顶端的霸主,除了人类。莫桑比克数不的土著居民渗加族人,迄今止保留着游猎生活的习惯,枭隼,则是他世代相传的最佳捕猎帮手。

每渗加庭,驯养一枭隼,比利加尔是宾加山区最完的雄枭隼,惟一与比利加尔比翼齐飞的,是它的妻子安东尼斯。

比利加尔不知,其实,它一直是渗加猎人最关注的目标——若是有了一比利加尔优秀的枭隼做助手,每次行猎必将满载归。

一傍晚,比利加尔安东尼斯在高空中翱翔了半晌,回巢中,忽一张网从降,将比利加尔夫妻连同它的巢罩结结实实。在几秒钟内,由就诡异倏忽逝,比利加尔夫妻终了觊觎已久的渗加猎手的囊中物。

抓住比利加尔的猎人叫安西。晚,他就迫不及待比利加尔始了渗加族沿袭千年的驯养——熬隼。

渗加人从不捕捉单身的枭隼,不捕捉落单的枭隼,他的目标,是那些双的枭隼夫妻。因枭隼视爱情生命的猛禽,伴侣在身边,哪怕苟且偷生一定撑着己陪伴方———伟的爱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自杀的鸟目录+书签大象墓地生死搏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