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辑 狂野性情 大象墓地生死搏斗

赵彬

2003年4月旬,我组织了一支十一人的探险队进了肯尼亚南部的马萨洛比丛林,他中有德国人、英国人、国人,及四被雇向导挑夫的卢奥部族的人,此外,我带着一条经特殊训练的猎犬赛克。我此行的目的是寻找困扰了生物界很年的象墓。千百年,人从有在野外现死亡象的尸体,因此有传说称,象在临死前孤独离象群,一神秘的方迎接己的末日。一路合很愉快,在次探险活动正式始前,我查德、爱斯芒德及马丁几已做了周密的准备。探险队唯一的女刘娅是一位年轻的生物博士,我一中国。

半月的寻找一无所获,我一累精疲力竭。就在准备放弃,细的刘娅在野象群现了一头步履蹒跚、郁郁寡欢的老象。我那头老象的粪便进行检测,知它患有严重的消化疾病,就是说它很活不长了。经仔细研究,我决定跟踪头老象。在尾随象群二十,刘娅观察那头生病的老象的反常举动:它始拒绝进食,彻夜悲嗥,活动量减少。一清晨,我现那头老象在整象群安静的注视默默走入了丛林深处,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雄枭隼之死目录+书签狼图腾(节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