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辑 狂野性情 自由与生命

索尔·贝洛 兰斌/译

八月的一午,气暖洋洋的,一群孩在十分卖力捕捉那些色彩斑斓的蝴蝶,我不由主童年代生的一件印象很深的情。那我才十二岁,住在南卡罗纳州,常常一些野生的活物捉放笼子,那件生,我兴致就被抛无影无踪了。

我在林子边,每日落黄昏,便有一群洲画眉鸟林间歇息歌唱。

那歌声妙绝伦,有一件人间的乐器奏那优的曲调。

我机立断,决捕获一画眉,放我的笼子,让我一人歌唱。

果,我功了。先是拍打着翅膀,在笼中飞扑,十分恐惧。但安静,承认了新。站在笼子前,聆听我的音乐妙的歌唱,我感万分高兴,真是喜从降。

我鸟笼放我院。二,那慈爱的妈妈口含食物飞了笼子跟前。

画眉妈妈让画眉食物一口一口吞咽。,画眉妈妈知比我喂的孩子。,是件皆欢喜的情。

接的一早晨,我我的俘虏在干什,现无声无息躺在笼子底层,已经死了。我此迷惑不解,不知生了什,我我的鸟不是已了精的照料吗?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诱杀目录+书签狼群分配原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