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辑 动物奇迹 上帝总是在启示

陆勇强

东部非洲的绿洲生活着一丽的蜥蜴,它有着色彩绚丽的表皮,太阳的候,它三三两两现在岩石晒太阳,它的色彩真的醉倒每一人。

居民企图捉它,放己的器皿中供欣赏,但再高明的捕猎者无法实现愿望。因蜥蜴的身手太敏捷了,它在觉一丝儿的风吹草动,就像风儿一溜吉。

所,捕猎者猎杀它,人相信在猎杀它,剥它丽的皮。但令人奇怪的是,蜥蜴一经猎杀,它的表皮就在几秒钟内黯无光,最变了像泥土一粗糙的东西。

似乎是给猎杀者的一惩罚,猎杀者因贪图丽杀害它,它却偏偏不给猎杀者最爱。

在东北的原始森林,有一动物像东非的蜥蜴那有着“报复”理。它就是麝,麝的身有一香,是珍贵的香料,是等的中药。麝香产雄麝身,获麝香,一般需猎杀麝。但所有的猎人知,麝是一“聪明绝顶”的动物,现己的生命现危险,就在猎人枪前,迅速咬破己的香囊。

界真是一难穷尽的世界,它总在某候突给人某启示。就像东非的蜥蜴,东北的雄麝,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狼群分配原则目录+书签麻雀和红襟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