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辑 动物奇迹 麻雀和红襟鸟

孙丽

在世纪三十年代的候,英国送奶公司送订户门口的牛奶,既不盖子不封口,因此,麻雀红襟鸟很容易喝凝固在奶瓶层的奶油皮。,送奶公司奶瓶口锡箔纸封,防止鸟儿偷食。,二十年,英国的麻雀了嘴奶瓶的锡箔纸啄,继续吃它喜爱的奶油皮。,同是二十年,红襟鸟却一直方法,就有味的奶油皮吃了。

现象引了生物的兴趣,他两鸟儿进行了研究,从解剖的结果,它的生理结构有很区别,但什两鸟在进化却有此的差别呢?原,与它的生活习有很的关系。

麻雀是群居的鸟类,常常一行动,某麻雀现了啄破锡箔纸的方法,它就教别的麻雀。红襟鸟则喜独居,它圈主,沟通仅止求偶侵犯者的驱逐,因此,就算有某红襟鸟现锡箔纸啄破,其他的鸟无法知。

物说,进化需集体流行动,,它中的任何一有了新技,才真正扬光,使物生生不息。同,我人类说,取功,离不与他人的沟通与合。人的力量往往微不足,但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上帝总是在启示目录+书签动物的想象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