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辑 动物奇迹 马鹿的故事

唐颂

莱茵河左岸的艾弗尔山区。值深秋,一头名叫“汉尼巴尔”的马鹿在密林躁动不安行进。它正处情期,在焦急寻找着配偶。它了一片育林区,停了脚步,昂头极深沉的鹿鸣。,它脚步轻捷朝一片密密的灌木林跑。突,它猛吃一惊:在它的面前现了一头名叫“亚历山”的雄鹿。头雄鹿头长着带有二十二枝杈的鹿角,体重三百四十公斤,体格雄壮,相貌堂堂。

望一望亚历山头那副鹿角就够汉尼巴尔怵的了。它赶紧转身,连跑带跳,避强的手。跑了不远,一丛锯倒晒干的冷杉枝条挡住了它的路。

汉尼巴尔气不打一处。它狠狠角戳进堆树枝中,泄一番汉尼巴尔现亚历山竟紧随其。

它更紧张了,它头昂警惕瞪着亚历山。谁知有三棵晒干的冷杉树挂在汉尼巴尔的鹿角,使它显特别威武。轮亚历山吃惊了。它浑身战栗,赶紧转身逃跑,一儿就消失在密林深处。

不少者曾经认,鹿角的有军人的军阶,无须考虑象,就予尊重。许动物行通一系列新的实验证明,是不熟悉的鹿偶尔相遇的情况,在彼此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动物的想象力目录+书签你不能施舍给我翅膀